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肯塔基二人组发飙 格里芬为扣篮赛预热

2011年02月19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肯塔基二人组发飙 格里芬为扣篮赛预热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序幕,新秀挑战赛如期上演,最终一年级队以148-140击败二年级队,从而连续两年拿到胜利,其中约翰-沃尔全场拿到12分22次助攻,获得新秀挑战赛MVP,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我们要格里芬!”本场比赛洛城的球迷发出了这样的呼声,而在这场对决中,主角并不仅仅是格里芬,这也是一个新气象。全场比赛格里芬仅仅打了14分钟,不过多次在比赛中完成暴扣,从而为明天的扣篮大赛做了热身,而沃尔和考辛斯这两位肯塔基校友在比赛中也打出了二重唱。

本场比赛沃尔的传球欲望极强,他也总是能够在最佳时机将球传给队友,从而输送优质炮弹,而不知不觉之间,沃尔的助攻数也超过克里斯-保罗(17个),创造了新秀挑战赛的纪录。“我一直在算着助攻数据呢。”沃尔说道,“我在比赛前就问了助攻纪录,而在比赛中,队友们也都随时告诉我距离纪录还有多远,不过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只是想帮助球队赢球。”

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球莫过于格里芬和沃尔的配合,沃尔传出击地反弹球,格里芬接球后扭曲着身子扣进篮筐,而在本场比赛里格里芬拿到14分,但仅仅登场14分钟,赛后一年级队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也透露了雪藏格里芬的原因,“他有着一个非常繁忙的全明星周末,所以我确定他会在明天和后天的比赛里贡献打出更多神奇的表现。”布登霍尔泽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王后卫泰瑞克-埃文斯因伤无法参赛,所以雷霆詹姆斯-哈登也成为了替代者,在这场比赛里,哈登表现非常出色,全场拿到了30分,只是遗憾的是,他未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