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多哈赛资格赛今日打响 彭帅遇仇敌张帅签运差

2011年02月19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WTA顶级赛事卡塔尔多哈女子公开赛今天开始将展开女单资格赛的争夺。中国两位金花彭帅张帅将携手出战资格赛,争取赢得一席正赛名额。其中彭帅被列为资格赛3号种子,首轮遭遇西班牙老将维维斯。张帅则将在首轮对阵强敌K-邦达伦科,晋级之路非常凶险。

由于卡塔尔赛报名截止时彭帅的世界排名较低,中国金花本周将继续从资格赛打起。被列为资格赛3号种子的彭帅首轮将与西班牙老将维维斯交手。彭帅与维维斯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维维斯在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中以两个6-4击败彭帅,并最终帮助西班牙队获得胜利。彭帅若能复仇成功,将在资格赛次轮遭遇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与澳洲姑娘罗迪奥诺娃之间的胜者。相比较而言,彭帅对阵詹咏然将更有信心,月初的泰国赛上彭帅曾以决胜盘送蛋的方式战胜过詹咏然。

一旦晋级资格赛决赛轮,彭帅将面对更大的考验,不论是俄罗斯的维斯尼娜还是哈萨克斯坦的舍夫多娃,都可能对彭帅构成威胁。而如果能打好本站比赛,彭帅的世界排名将继续蹿升,迫近TOP35。

另一名中国金花张帅的资格赛签运就显得凶险许多。首轮比赛张帅将遇到乌克兰姐妹花之一的K-邦达伦科,后者今年两次与彭帅交手都打到决胜盘。如果能过首轮关,张帅次轮将遭遇资格赛4号种子、俄罗斯好手马卡洛娃。而资格赛决赛轮中,张帅的潜在对手还包括塞尔维亚新星约瓦诺维斯基、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等人。

卡塔尔赛资格赛首轮的赛事将于今天展开,张帅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16点)在3号场地与乌克兰选手K-邦达伦科交手。而彭帅被安排在2号球场,她的比赛将在前面两场单打赛事结束后进行。(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