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沃尔捧杯瞬间 10状元今夜征服洛杉矶

2011年02月19日1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拉开序幕,在新秀挑战赛当中,在状元郎约翰-沃尔的带领下,一年级队以148-140击败二年级队。全场沃尔贡献12分和22次助攻,当选本届新秀挑战赛的MVP,他的22次助攻也打破了此前由克里斯-保罗保持的17次的新秀挑战赛助攻纪录。

比赛开场后沃尔用一记跳投拉开了新秀队的得分序幕,但此后他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传球上。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助攻加里-尼尔命中三分,正是在沃尔连续助攻的引领下,新秀队才克服了开局的不利,在上半场中段将比分追上甚至反超。在上半场结束时,沃尔得到8分和9次助攻。

从比赛的上半场来看,当沃尔在场的时候,新秀队的进攻明显更为流畅,也才有一些漂亮的配合,包括布莱克-格里芬的那几次空接扣篮。在下半场进行到15分10秒时,沃尔制造了本场比赛最为漂亮的镜头。

当时新秀队获得打反击的机会,禁区线上站着一名二年级球员,准备防守沃尔的突破。但沃尔却在三分线外就送出一记击地长传,皮球反弹得非常高,从中路上跟上的格里芬,跳起后背身接球完成双手暴扣!太精彩了,无论是这记传球还是这次配合。沃尔跳起了舞,场边观战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竟然跪在地上不停地磕头膜拜。

最终全场比赛沃尔送出了22次助攻,带领一年级队以148-140击败二年级队,而22次助攻也打破了此前由保罗保持的17次的新秀挑战赛历史助攻纪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