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号召热火和绿军团结 联合破坏科比派对

2011年02月19日1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YAHOO体育》报道,洛杉矶全明星赛上,勒布朗-詹姆斯号召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球员应该联合起来“破坏”这次洛杉矶全明星,在科比地盘上,凯尔特人热火球员不怎么受欢迎。今日在媒体采访中,詹姆斯表示,凯尔特人和热火应该暂时把对抗一边,联合起来破坏“好莱坞派对”。

“我们离开这里的时候,会重新是敌人,但是现在,我们应该联合起来赢一场比赛。”勒布朗说,凯尔特人和迈阿密热火一共为东部全明星队输送7位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拉简-朗多;他们必定是对抗西部全明星队和科比的中坚力量。

“这肯定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因为好莱坞全明星气氛都变得很特殊,洛杉矶让这次全明星赛很具有吸引力,当然我们也会让比赛变得很特别。”韦德说道,小斯很喜欢洛杉矶全明星气氛,“整座城市都很热闹,我保证会让周一全明星比赛变得非常精彩。”

来自洛杉矶、波士顿和迈阿密的球员被媒体团团围住,周一比赛里他们会是主角。作为主教练的多克-里弗斯是否会让凯尔特人所有四位球员同时在场,詹姆斯表示自己不介意和四位绿衫军球员同时在场上,自己可以打大前锋的位置。

东部全队会议之后,里弗斯特意安慰了霍华德,“我们刚才召开了一个内部球员会议,我为德怀特感到抱歉,因为这里看上去除了他之外每个人都有一个队友,我特地和霍华德聊天,我为他感到难过。”

热火和凯尔特人巨头们可能会在场上听到嘘声,在洛杉矶举办的全明星赛中立的分量会减少,詹姆斯已经号召东部团结一致对抗科比和洛杉矶,周一的全明星东西正赛肯定会非常精彩。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