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爵爷相中英法两大妖星 曼联3100万补中场之殇

2011年02月19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爷相中英法两大妖星 曼联3100万补中场之殇

两大新星让曼联动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来自英媒越位网(Caughtoffside.com)的消息称,由于哈格里夫斯的基本报废使得曼联中场缺乏一名纯粹的狙击手,因此弗格森准备在今年夏天斥资1600万英镑引进图兹中场大将穆萨-西索科。另外埃弗顿中场罗德威尔也是红魔今夏的猎物,这名本土新星在弗格森心中价值1500万磅。

在曼联目前的中场阵容中,尽管星光熠熠,但缺乏一名风格十分硬朗且防守能力绝对突出的球员,抛开基本报废的哈格里夫斯不讲,安德森、卡里克、弗莱彻等人的防守作风虽各有千秋,可都不属于那种纯粹的中场狙击手,因此弗格森希望在今年夏天为球队带来一名这个位置上的“专业人才”,其中年仅21岁的图卢兹中场大将穆萨-西索科便是爵爷的心头好。

2002年穆萨-西索科正式加盟图卢兹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5年后西索科如愿在这里获得了第一份职业合同。在过去这四个赛季中,西索科一直保持着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稳居法甲中上游,而他本人也因此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对于这名球员的评价,法国媒体说得最为贴切——维埃拉与埃辛的结合体。的确,作为一名后腰,西索科有着非常不俗的脚下功夫,控球、传球都很细腻。与当年的维埃拉相比,西索科的速度更快且铲球更加凶悍,而较之埃辛,他的助攻、远射能力均不落下风。

这样的实力自然引起一众豪门的关注,最早在09年年底,就传出米兰双雄为其争破头的消息,而在去年夏天及刚刚结束的这个冬季转会期,西索科都称得上是块香饽饽,包括切尔西、利物浦、曼城、热刺、里昂等豪强都对其虎视眈眈,不过图卢兹最终还是成功留住这名法国新星。

据越位网称,弗格森对这名本赛季已收获4球外加一个助攻的中场悍将的心理价位在1600万英镑左右,相比《转会市场》对其1150万欧元的估价高出不少,可以说是很有诚意。不过弗格森的目标可不仅局限在西索科一人身上,据《太阳报》今日透露,埃弗顿中场罗德威尔也是曼联今夏的猎物。

现年未满20岁的罗德威尔在2005年首次为埃弗顿青年队上阵,短短两年后便获得为一线队登场亮相的机会,在2007年底欧洲联盟杯埃弗顿作客对阵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罗德威尔替补格拉维森出场,以16岁284天的年龄打破了俱乐部历史上参加欧战最年轻球员的记录。本赛季至今罗德威尔上场14次,虽然不多但在与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城等强队较量时他几乎都是首发登场,足见教练对他的信任。

罗德威尔身高达到了188cm,身体十分强壮,虽是防守型中场出道,但现在也能担任中后卫的角色,能力十分全面,为此弗格森对他的标价是1500万英镑,这个价格也比《转会市场》的估价高出一些。可见,对于以上这两名中场新星,弗格森均是志在必得,毕竟在斯科尔斯即将退役的情况下,补强中场已是势在必行。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