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格里芬暴扣石破天惊 沃尔奉献助攻盛宴

2011年02月19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打响。上半场战罢,一年级队以71-69领先二年级队2分。沃尔在上半场贡献9次助攻,格里芬虽然只拿到4分,但他的接力暴扣依旧石破天惊。

比赛大幕拉开,格里芬首次出手投出一个空气球。2010年新秀赛爆砍22分和23个篮板的布莱尔迅速进入状态连取8分,令二年级队开局12-4占领上风。表现不佳的格里芬被费沃斯换下,考辛斯和费沃斯携手上演灌篮表演,考辛斯的战斧式劈扣令人热血沸腾,一年级队迅速将分差缩小为3分。

暂停后格里芬重新登场,扣篮狂人终于爆发。沃尔为格里芬输送炮弹,格里芬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脚上安装了弹簧拔地而起空中接力轰炸篮筐。沃尔奉献助攻盛宴,2010年状元连送妙传,穿针引线率领一年级队将比分反超。布莱尔依旧手热,一记空中接力暴扣,令自己在上半场上半段就拿到了12分。

布莱尔自抛自扣成为二年级队最大亮点,一年级队则是多点开花。费沃斯、菲尔兹和韦斯利-约翰逊携手开火,约翰逊三分扫射,令一年级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詹宁斯与沃尔比拼助攻,“55分先生”妙传霍勒迪远射得手,力保二年级队将比分紧紧咬住。

詹宁斯秀传球,沃尔不甘示弱。沃尔突破中背后运球,不看人将球一抛,门罗神兵天降将球狠狠的砸入篮筐。尼尔三分命中,一年级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德罗赞给力,他先是助攻哈登接力暴扣,随即自己滑翔灌篮,二年级队将差距压缩至2分。

哈登远射得手,二年级队一举反超。沃尔突破上篮拿分,考辛斯和门罗先后上演大力灌篮,一年级队超出二年级队5分。马修斯三分得手,沃尔跳投偏出,布莱索补篮未中,上半场结束一年级队以71-69领先2分。(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