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希金斯:对手因排名压力太大 希望能卫冕成功

2011年02月19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1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决出了四强名额。现排名世界第一的苏格兰“巫师”希金斯以5-3战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闯进四强,卫冕冠军在半决赛中将与“机长”卡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赛后,希金斯表示他希望今年能够卫冕成功。

“我本来有机会取得4-1的领先优势,但是错过了,被对手追成了3-3平。我想我也许不会原谅自己,但幸运的是我随后以4-3领先。”希金斯在输掉第一局之后连追三局,并且在第四局轰出了单杆132分。希金斯在第五局率先取得上手机会,但他仅得到32分便交出进攻权。史蒂文斯抓住机会轰出单杆93分,将比分追成2-3。此后,史蒂文斯又拿下第六局,双方战成3-3平。

“最近一段时间,史蒂文斯不在状态,他感到很有压力,因为他在努力重返前16,大家也都这么期望。”史蒂文斯自从2007年跌出16强之后,便再也没有回到这个位置,他目前的临时世界排名是第21位。

希金斯是威尔士公开赛的卫冕冠军,经历禁赛风波和丧父之痛的他自然希望能卫冕成功。“去年赢得这项赛事真的很棒,我希望能够卫冕成功。但是,卡特在这里同样表现很好,所以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卡特已经连续两年闯进威尔士公开赛的决赛,2009年获得冠军,去年败在了希金斯的杆下。自2005年奥沙利文成功卫冕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之后,最近五届赛事都没人能卫冕成功,不知道希金斯能否打破这个怪圈。

史蒂文斯要想实现重返TOP16的目标,他必须打进这项赛事的决赛,但他的愿望已经破灭。“我并没有感到紧张,我感觉很舒适。我艰难的将比分追成3-3平,谁都有可能赢得比赛。希金斯是如此强大的一位对手,你必须抓住自己的机会。”史蒂文斯说。(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