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全明星周末詹姆斯采访 害怕不敌格里芬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陈林、徐大鹏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大幕,詹姆斯接受多国媒体采访。欲欣赏更多全明星周末精彩瞬间,尽请关注腾讯体育NBA。

詹姆斯仍然认为湖人热火夺冠道路上最大的对手——

小皇帝透露,自己从小是看卡特打球长大的,“如果有一人值得我回忆,那应该是卡特。我十岁左右的时候就看他打球了,他的扣篮令人难忘。当然,80年代的乔丹和威尔金斯也是一流的,我觉得他们都非常棒。不过相对来说,还是卡特参加的那次扣篮大赛更加精彩一点。”

詹姆斯还承认,自己退出参加扣篮大赛是因为害怕不敌格里芬,“自从他宣布参赛的那一刻,我就告诉自己不能参加了,这里是他的主场,他的爆炸性甚至比我还强。从现在来看,格里芬夺得扣篮王的呼声很高,可是我们也不能忘了德罗赞,他可能成为搅局者。”

安东尼是詹姆斯的好朋友,前者转会正闹得满城风雨。詹姆斯对此事谈了自己的看法,“我支持卡梅罗,他是我的朋友,无论他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非常支持他,他仍然是我最好的兄弟。我和他谈过了,但是我不会把我们交谈的内容公之于众,我希望他和球队能达成双赢,祝他好运。”

劳方和资方将在全明星赛期间进行谈判,詹姆斯参与其中。詹姆斯表示,“相信我,停摆是任何一方都不愿看到的情况。无论是NBA,球员还是球迷,都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所以我们有着相同的出发点,希望我们这个周末能够达成一致。”

有记者请詹姆斯比较上赛季和本赛季对抗湖人的不同,詹姆斯思考了一会,然后回答道,“我们本赛季只和湖人打过一次,所以我还无法详细地说出不同点。他们是卫冕冠军,圣诞节的那一天,我们用尽全身力量,才在洛杉矶赢得了比赛。在你设想总冠军竞争者的时候,永远不能小看湖人,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没有人敢不把卫冕冠军考虑在内。”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