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全明星科比采访 飞侠用中文向网友问好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陈林、徐大鹏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大幕。全明星媒体日,科比接受采访。面对众多国际媒体,科比一一向各国的球迷打招呼,还用中文问候中国球迷:你好!还透露自己将参加伦敦奥运会——

今年是第六十届全明星赛,这项赛事在洛杉矶举行,科比非常高兴。科比谈到了自己现在的心情与往年参加全明星赛时的不同,“参加全明星赛非常有趣,由于今年我算是东道主,所以我更加兴奋。”

科比在中国很受欢迎,有不少球迷都喜欢穿印有科比头像的T恤衫,以表示自己对偶像的支持。科比听说了此事,他表示,“这说明球迷们对篮球运动已经越来越喜爱,我们有全明星比赛,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赛事,让球迷能够享受比赛,也让球迷更加了解我们。请继续坚持打篮球,继续支持我们吧。”

两届“最有价值球员”纳什未能入选全明星赛,这多多少少令人有些意外。科比谈到了这个话题,“这是因为西部的伟大组织后卫太多了,(所以纳什没有入选)。不过,我不适合谈论有关别人的问题。”

科比的幽默让采访他的记者们笑成一片。此后,科比慎重地对自己是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出了回应,“是的,我有望参加伦敦奥运会,绝对的。”

接下来,科比还告诉球迷们,称自己拍摄“黑曼巴”广告的时候非常享受。他还把自己能够成为篮坛巨星的诀窍告诉了球迷们,“每天来到训练场,苦苦训练,增加自己的速度。你需要做一些别人可能不会去做的事情,我的意思是说,谁会训练坐在椅子上的投篮呢,但是我会做这样的训练。”

过去3场比赛,湖人遭遇三连败,科比对此感到非常不开心。那么,湖人是否会因为己队陷入低谷而启动交易呢?科比对此做出了回应,“连输三场太多了,希望我们现在就能解决当前的问题。不过,我还是不能操之过急,而是要保持耐心。至于湖人是否会做交易,决定权并不在我,交易不是由我来拍板的。”

科比还谈到了湖人在西部的竞争对手之一开拓者,后者已经从西部第八爬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上。科比表示,“开拓者有很多的年轻球员,他们能够给对手带来伤害。开拓者是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他们不好对付,很遗憾开拓者没有球员出现在全明星赛上。”

在采访的最后,科比应邀用中文向腾讯网友问好,他用中文清晰地说,“你好!”

以上为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