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腾讯专访火箭旧将巴里 他深信姚明回归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陈林、徐大鹏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大幕。腾讯记者在新秀赛训练场看到了正在为NBA TV工作的巴里。作为一名火箭队前成员,巴里热情的接受了来自中国媒体的专访。

腾讯记者:请问你享受现在的工作么?

巴里:我很热爱我们的工作,我希望自己继续从事跟篮球相关的职业。

腾讯记者:有没有想过作一名教练,去执教一个球队。

巴里:我不想掉头发。这是一个费脑筋的职业。

腾讯记者:你对于再伤的姚明有何建议?

巴里:很难给他什么建议,只能说这是一个不幸。不过姚明处理事情总是会很投入,合理,所以我相信他会养好伤,回到球场。

腾讯记者:作为扣篮大赛的冠军,你让我们都知道了白人也可以飞。你觉得今年的扣篮大赛如何?

巴里:我很看好格里芬。其他人也会有优秀的表现,会相处很多新的招式。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