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取经巴萨 韩公政:建设方面不如皇马

2011年02月19日08:14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日前,正在西班牙监督球队训练的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与常务副总韩公政忙里偷闲,特意参观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他们在那里受到了热情招待。“可能皇马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太深吧,而且毕竟我们是先去的皇马,感觉在俱乐部建设方面,巴萨与皇马相比有点差距啊。”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他随后特意表示:“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而且带有一定的玩笑意思,大家不要太当真,我知道皇马和巴萨在咱们国内都拥有大量的粉丝,我可不想因为这件事引起大家的误会。”

去年年底,鲁能泰山俱乐部专程赴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考察,当时孙国宇、韩公政等人就想顺道考察巴塞罗那俱乐部,但由于时间原因未能成行。如今泰山队正在西班牙马拉加集训,孙国宇、韩公政当然不想错过机会。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孙国宇、韩公政参观了比赛场地、荣誉展室以及训练基地,并就青少年训练体系建设与巴萨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约定今后要进行不定期的互访,全面加强合作。

“只有走出去,我们才能真正发现中国足球俱乐部的短板在哪里。”韩公政很有感慨地这样说。“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与欧美豪门俱乐部的交流,争取让年轻球员、教练有机会到人家的俱乐部进行系统的学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