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男双包揽冠亚 郭跃/李晓霞与韩组合争冠

2011年02月19日04:1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2月18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阿联酋站结束了双打半决赛的争夺,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和韩国的石磊/梁夏银在各自内战中胜出,男双半决赛后,马琳(微博)/张继科(微博)和王励勤/许昕成功会师。

女双半决赛率先进行,当今女子乒坛第一组合、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依然表现强势,尽管刘诗雯/文佳实力不俗,但她们仍然以4-0完胜,比分为11-4,14-12,11-8,11-9。由于镇守下半区的郭焱/丁宁意外告负,两对韩国组合包揽了下半区的两个半决赛席位,最终石磊/梁夏银更高一筹,以4-2胜出,比分为6-11,12-10,13-11,3-11,11-6,11-7。

男双方面,三对中国男双进入四强,在一场中外对抗中,上一站卡塔尔站的冠军王励勤/许昕经过6局以4-2力克卡拉卡舍维奇/托奇克组合,比分为9-11,11-2,11-5,11-9,10-12,8-11。另一场半决赛在中国组合之间进行,结果刚刚在单打中失意的马琳/张继科以4-3力克王皓/马龙,这样本站公开赛男双决赛对阵双方仍为上周卡塔尔站冠、亚军组合。

此外,U21级别比赛也已结束,韩国选手包揽了男、女单打的两枚金牌:梁夏银在女单决赛以4-0(11-9,11-9,11-5,12-10)横扫队友姜美顺,金民石男单决赛4-1战胜了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比分是10-12,11-9,12-10,11-9,12-10。(wint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