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乳神出车祸撞伤14岁少年 宝马遭数十壮汉围堵

2011年02月18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乳神出车祸撞伤14岁少年 宝马遭数十壮汉围堵

乔丹的宝马车被围堵

腾讯体育讯 三版女郎乔丹最近可谓流年不利,刚刚因为老公跟别的女人发生一夜情被媒体大肆渲染,又被卷入一场车祸案当中。她的宝马车司机在撞伤一名14岁男孩之后试图逃逸,结果被数十人团团围住,害的乳神差点脱不了身。

这件事发生在伦敦西区的凤凰剧院门口,当时乔丹的司机驾驶银色宝马正从那里经过,不小心撞到一名14岁的男孩儿。可能是由于太害怕了,所以乔丹让司机尽快开车离开,但愤怒的人群很快包围了这辆车,乔丹根本无法顺利通过。无奈之下,乳神只能乖乖等在原地让警察来解决这件事情。可是周围那些准备赶往剧院的人群显然很不满意乔丹的做法,人们大声叫嚷着,甚至语带威胁,场面一片混乱。

很快,警方来到现场,并找到乔丹的司机进行问话,而受伤的孩子也被送到医院进行急救,所幸他伤得不算严重。乔丹的发言人避重就轻地表示:“我只听说昨晚在宝马车旁边发生了混战。”不过这件事让乔丹原本就不太好的名声更加蒙上一层阴影。

07年的时候,红军队长杰拉德也曾经驾驶宾利车撞到一名10岁的小男孩,结果当时他马上下车打电话给救护车,并且不断安慰受伤的男孩,在场很多人都目睹了这一切。在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一名妇女还盛赞杰拉德:“他在那种情况下还满足了我儿子签名的要求,并且叮嘱他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可见他是个不错的人。”相较之下,乔丹试图肇事逃逸的做法就有点太说不过去了,难怪引发现场混乱。要知道,现在她可正是跟拳击手老公在办离婚,没有这名保镖在身边,一举一动都得倍加小心。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