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约什领衔6人得分上双 东莞以逸待劳大胜浙江

2011年02月18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什领衔6人得分上双 东莞以逸待劳大胜浙江

约什37分6人上双 东莞攻击火力恐怖【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常规赛第25轮比赛,上一轮轮空的东莞队在主场以121-104战胜了浙江队,在自己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浙江队四连胜的脚步。本赛季常规赛东莞队2胜对手。

本场比赛东莞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约什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8个篮板,弗罗曼23分5个篮板5次助攻,邱彪全场10中6取下20分,张凯得到13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浙江队方面,威廉姆斯31分7篮板7助攻,张春军14分10篮板,约什布恩15分并摘下9个篮板。浙江队主力队员丁锦辉 赛前感冒,本场比赛并未出战。

双方在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东莞队在客场曾以3分优势艰难战胜浙江队。今天比赛一开始,东莞队张凯首先正面突破打三分成功,3-0。随后邱彪依靠投篮和罚球为东莞队连得6分,在第一节前半段就将比分拉开,13-7。东莞队中锋弗洛曼频频篮下制造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将分差控制在5分以上,第一节最后阶段,东莞队提前换上小个外援约什,约什上场后命中三分,并助攻队友得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25-13。浙江队则进攻不利,威廉姆斯多次出手不中,第一节结束时,浙江队替补中锋张卓君命中压哨球,但浙江队仍落后东莞队8分,27-19,东莞领先进入第二节。

进入第二节之后,又是张卓君内线先取2分,27-21。随后,东莞队约什和重新换上的邱彪连续取分,其中约什连续底角命中3分,两队分差一下被拉开至15分,40-25。浙江队此时表现急躁,后卫王大勇在防守时吃到了技术犯规。浙江队请求暂停调整进攻。暂停回来后,浙江队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频频强突内线造对手犯规,并几次打3分成功,逐渐将比分追回44-37。上半场最后阶段东莞队出现了较多失误,浙江队趁机将比分迫近至只有1分,49-48。最后6.7秒,浙江队获得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投,陈照升打板命中,浙江队反超1分进入下半场。55-56。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队各自派出了双外援。上半场发挥出色的邱彪第三节一开始就延续良好手感连得6分,东莞队重新获得领先65-63。浙江队则靠威廉姆斯连续取分,双方战至68-69。第三节过半时双方再次打平71-71。此后双方均依靠外援的单打创造得分或者罚球机会,比分也一直胶着,77-76。第三节最后4分钟,浙江队突然开始不得分,东莞则抓住机会,在第三节最后时刻靠着双外援的内突外投再次拉开比分,随着浙江外援约什布恩的一记暴扣,第三节结束,东莞领先5分,90-85。

最后一节,东莞队陈信安手感不错连续正面投中两球,将分差拉开到11分,98-87。浙江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曹飞底角3分命中,100-90。比赛还剩6分钟时,陈信安内线强突得到2分,107-94。落后13分的浙江队并没有放弃,约什布恩和威廉姆斯连突带投连连得分,不过东莞队的进攻依然犀利,弗罗曼的一记扣篮将分差拉大到14分,113-99。此时浙江队已无力回天,换上年轻的替补球员。东莞队依靠最后一节的突然发力,最终在主场以121-104战胜浙江队。121分的得分也是本赛季目前东莞队所取得的第二高分。

下一轮比赛,东莞队将继续留在主场迎战广厦队,浙江队轮空。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东莞队:张凯,邱彪,陈信安,冯祺,弗罗曼

浙江队:马库斯.威廉姆斯,陈照升,张春军,曹飞,张大宇

(小肥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