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罗杰斯24分领五人上双 山西大胜吉林迎三连胜

2011年02月18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杰斯24分领五人上双 山西大胜吉林迎三连胜

罗杰斯24分助山西三连胜【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山西太原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二十五轮争夺,由山西坐镇主场迎战吉林。凭借外援罗杰斯和达格里斯的出色发挥,山西在主场以116-94大胜吉林,迎来三连胜。

本场比赛,山西队五名首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外援罗杰斯拿下24分8篮板,段江鹏拿下23分,达格里斯拿下19分15助攻的两双数据,张学文拿下16分,尚平拿下15分10篮板。吉林队外援皮科特拿下31分6篮板,杰米尔拿下21分7篮板,李涛拿下14分,于澍龙拿下12分。

本赛季首回交锋中,山西曾在客场以96-99被吉林逆转惜败。第一节比赛开始,达格里斯率先得分,接着段江鹏远投3分命中,山西5-0。尚平和段江鹏相继得分,山西打出了9-2的开局。吉林方面也逐渐进入状态,皮特科内线跳投命中,于澍龙外线3分命中,逐渐将分差缩小。双方打的很激烈,比分焦灼上升。钟诚篮下强取两分,吉林25-28。罗杰斯篮下强打2+1成功,山西31-25。随着,吉林最后跳投不中,山西以31-25领先6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山西换上新外援亚历山大,他接张学文传球上篮得分,33-25,这也是他加盟山西的第一次得分。山西继续加强进攻,张彪突破造钟诚犯规,两罚全中,山西35-25,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但吉林很快调整状态,开始疯狂追分,随着柳伟中投命中,吉林将比分缩小至33-36。山西没有给吉林进一步缩小比分的机会,重新掌握场上节奏,随着罗杰斯外线飙中3分,45-33,山西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罗杰斯今天手感火热,连续命中3分,50-37。山西继续发动攻势,达格里斯先后助攻尚平和罗杰斯篮下得分,58-37,山西又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杰米尔补篮命中,吉林41-58。在杰米尔的带领下,吉林反击一波9-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46-58。随着张学文最后命中2分,山西以60-46领先14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杰米尔篮下率先得分,吉林48-60。达格里斯助攻张彪得分,山西62-50。于澍龙外线命中3分,吉林53-62。杰米尔强打内线造山西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中距离投篮命中,吉林57-70。于澍龙3分线造山西犯规,3罚2中,吉林59-74。吉林队开始绝地反击,杰米尔内线强打得分,于澍龙外线飙中3分,68-78,吉林将分差缩小至10分。皮科特3分线造段江鹏犯规,3罚全中,71-78,吉林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达格里斯一条龙上篮得手,罗杰斯又命中本场比赛第四个3分,山西84-73。随着吉林最后进攻不成,山西以91-76领先15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张学文篮下强打率先得分,接着尚平2次进攻得手,山西95-76。皮科特造尚平犯规,两罚全中,吉林78-97。面对山西的强攻,吉林没有很好的办法,随着尚平篮下得手,山西得分过百,101-78,分差已经拉大到23分。张学文投篮不中,尚平补篮成功,103-78,山西末节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皮科特外线命中3分,打破吉林的得分荒,比分来到了81-103。比赛也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此后山西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势,在主场以116-94战胜吉林,迎来三连胜,而吉林只能吞下两连败的苦果。

下一轮比赛将于2月20日进行,山西将赴客场挑战北京,而吉林也将继续赴客场挑战天津。

双方首发阵容:山西:罗杰斯、尚平、张学文、段江鹏、达格里斯吉林:皮科特、钟诚、李涛、柳伟、于澍龙

(贝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