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广厦主场大胜佛山 阿尔斯通对飙马布里

2011年02月18日2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佛山消息,CBA联赛第25轮今晚开战。在佛山与广厦的比赛中,依靠第二节疯狂的进攻所建立起来的优势,客场作战的广厦以106比92战胜了佛山,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佛山三连败。

本场比赛,广厦有四人得分上20,阿尔斯通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4次助攻,拉莫斯有22分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林志杰依靠第二节5记三分球的表现拿到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 张伟也拿到21分。佛山方面,马布里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5次助攻,郑准17分13个篮板,杨文博14分6个篮板5次助攻,奥德杰得到12分12个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