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张庆鹏25分新疆胜八一 大郅大巴双龙会

2011年02月18日2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25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新疆,比赛一开始八一双鹿攻防极为出色,在第二节时一度领先15分,但是新疆在第三节疯狂打出40-16的进攻将局势扭转过来,最终以96-79击败八一双鹿。本场比赛过后,在联盟战绩遥遥领先的新疆提前九轮晋级季后赛。

新疆方面,杜比砍下26分4篮板3助攻3抢断、张庆鹏(微博)(微博)25分6助攻3抢断、辛格尔顿19分10篮板、西热力江10分,巴特尔明显受到上场比赛受伤的影响,只有4分4篮板入账,但送出了4个助攻。八一双鹿只有2名球员得分上双,莫科砍下21分11篮板4助攻、李可11分5篮板,王治郅表现不佳,只拿到9分5篮板3助攻和2抢断的数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