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博尔特造访拜仁疗伤 名医治愈飞人却难治罗本

2011年02月18日19:1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造访拜仁疗伤 名医治愈飞人却难治罗本

博尔特造访拜仁是为了疗伤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牙买加飞人尤塞恩-博尔特非常喜欢足球,这位巨星此前已经造访过曼联、皇马和切尔西等豪门,而对于德甲老大拜仁,他更是感恩戴德。北京时间2月18日,据德国《慕尼黑日报》透露,飞人博尔特这两天又一次来访拜仁,他此行的目的是找拜仁队医沃尔法特来复查伤情,去年8月,博尔特曾来到拜仁诊治背伤。

去年8月,博尔特就因为背伤复发来过拜仁。当时,牙买加飞人的到来让拜仁上下非常兴奋,众球星都争先恐后与其合影,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还为他送上了自己在德国国家队的7号签名球衣。如今再次来到,博尔特的轰动效应小了很多。这一次,博尔特来拜仁主要为了找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复查伤情的。“我为他而来,我们从16岁时就开始合作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每当我有问题了,我都会来找他。”由此不难看出,博尔特对于拜仁队医沃尔法特既信任又感激。

今年夏天,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韩国大邱举行,作为男子100米和200米的卫冕冠军,博尔特希望通过拜仁之行,来确定自己的背伤是否痊愈,以便其卫冕殊荣。值得一提的是,德国也是博尔特的福地。2009年的时,他曾在柏林创造了9秒58的百米世界纪录,而现在,博尔特的目标是跑进9秒4,“那是我的目标,我会为之努力。”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博尔特会在拜仁逗留到本周日。至于他是否会看一场拜仁的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在此之前,博尔特曾表示自己是曼联球迷,但他随后又改口称自己更喜欢巴萨,而对于拜仁,他并没有表示自己是德甲老大的粉丝。由于拜仁本轮比赛将客场挑战美因茨,即便牙买加飞人有兴趣看,也只能通过电视转播了。这几天,拜仁的体能教练托马斯-维尔赫米将会一直陪伴博尔特,并对他的身体和体能状况进行严密的观察和检测。

作为体育医疗界的神医,沃尔法特不仅在拜仁球迷当中口碑极佳,在世界范围内也是如雷贯耳,但唯独体质脆弱的罗本令他防不胜防。两天前,罗本在拜仁的一堂训练课中仅踢了20分钟便因身体不适早早返回更衣室。加盟拜仁不到两年,罗本大小伤不下5次,沃尔法特至今也没能探寻出这位飞翔的荷兰人为何如此脆弱。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