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称特鲁西埃下周抵达 若签约成最大牌外教

2011年02月18日17:21京报网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称特鲁西埃下周抵达 若签约成最大牌外教

白巫师真的要来了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中超深圳队官方宣布,法国名帅、有着白巫师之称的特鲁西埃将于下周二抵达深圳,准备签约深圳俱乐部。特鲁西埃表示,和深圳俱乐部的接触中,感受到了热情和信任,所以希望能够接受这个挑战。

  特鲁西埃曾经执教日本队,并带领日本队在2002年世界杯创下了辉煌的纪录。他深受中国球迷喜爱,中国足协几次想邀请他出任中国队主帅,但最终因价钱问题未能如愿。据悉,特鲁西埃将携带两名助手一同来华。他的教练组身价不菲,据透露将达到百万美元之巨。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透露:“应该和布拉泽维奇当初执教申花时差不多。”一旦“白巫师”最终签约深足,那么他将是本赛季中超最大牌的教练。让外界迷惑不解的是,深圳队一向是连工资都发不出的俱乐部,至今仍拖欠着前深圳教练员的薪水和奖金,哪里来的钱聘请国际级大牌教练?据了解,这笔钱是酒类赞助商(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出的。这家白酒赞助商赞助深圳队的前提条件是请来的必须是外教,而且必须是具备“大牌效应”的外教,因而深圳俱乐部选中了特鲁西埃。

  特鲁西埃也深知自己面临的风险,他说:“如果我不去深圳,凭借过去的成绩,我仍然是高资历的教练。去深圳后,如果我的成绩不好,那么我的个人声誉就会受到影响。我知道自己面临的风险,但是我还是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因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知道深圳队曾经有过夺冠的历史,为什么不可以重新站上这个 高峰呢?我希望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一个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我需要有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需要有足够的权力和影响。根据我的感觉,这一点在中国国家队是没法实现的,在那些人际关系复杂的所谓豪门俱乐部也是没有办法实现的,因而我选择了深圳俱乐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