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奥运马拉松改道利于旅游宣传 伦敦东区获补偿

2011年02月18日16:49解放网-上海学生英文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伦敦2月 16日电 伦敦奥运会组织者 16日发布声明,称已与伦敦东部地区机构达成协议,将为该地区提供更多门票和就业机会,作为对奥运会马拉松比赛变更路线的补偿。

原先的马拉松路线计划将比赛的起点设在塔桥,终点为奥林匹克体育场,但这一路线在奥组委看来不够理想。经过调整后的新路线避开了伦敦东部地区,改为途经多个伦敦的标志性建筑。

有评论认为,鉴于奥运会期间电视转播的高收视率,这一取舍将有利于伦敦旅游宣传,但会导致伦敦东部地区的曝光率降低,影响该地区的形象建设和未来发展。

(解放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