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C罗女友登《体育画报》泳装特刊封面艳压群芳

2011年02月18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世界足坛巨星C罗的女友,名模伊莲娜在各种场合也受到了广泛关注,成为媒体眼中的焦点宠儿。日前,伊莲娜受邀为著名的《体育画报》杂志拍摄了一起泳装特辑。作为《体育画报》2011年的封面模特,伊莲娜在新闻发布会上大秀风情,C罗尤物已经成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

此前,伊莲娜曾经为著名的男性时尚杂志《GQ》拍摄了一组超级火辣的内衣写真。真空出镜的伊莲娜风情万种,而《GQ》杂志却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登出了她的全裸照,这也让伊莲娜感到始料未及。而在得知此事后,C罗打翻醋坛,这也让伊莲娜骑虎难下,并向《GQ》杂志表示了强烈抗议。

虽然裸照事件最终不了了之,但伊莲娜却因此再度提升了自己的人气。日前又受邀为《体育画报》杂志拍摄了一期泳装特辑。《体育画报》创办于1954年,是一本综合性的体育新闻周刊,在美国当地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几乎所有的明星都希望能够登上《体育画报》的封面。在2010年,网坛明星罗迪克的妻子布鲁克林-德克尔成为最终的胜出者,为《体育画报》拍摄了泳装特辑。进入2011年,伊莲娜以C罗女友的身份胜出,这也让她的曝光度再次提高。在接受采访时,伊莲娜说:“这是一年前拍的照片,但在事情决定前,谁也不知道究竟谁能够成为最终的封面女郎。我不敢相信是我,我非常幸运。”(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