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维尔蒙蒂姆将执教美国2012奥运会田径代表队

2011年02月18日15:19华奥星空网华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路透社北卡罗莱纳州 萨尔沃 2月17日()讯:美国田径联合会(USATF)周四宣布,来自美国高校的两位教练安德鲁·维尔蒙(Andrew Valmon)和艾米·蒂姆(Amy Deem)将执教2012年伦敦奥运会美国田径代表队。

马里兰大学的维尔蒙将担任美国男子田径队总教练,迈阿密大学的蒂姆负责执教女队。

美国田联表示,两人的任命仍需获得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的最终审批。

维尔蒙曾在1988年和1992年奥运会上率领美国队夺得4x400米接力赛冠军。

他自2003年起担任马里兰大学教练,曾历任2010年世界室内锦标赛美国男队教练和2009年世界室外锦标赛助理教练。

蒂姆已在迈阿密大学拥有20年的教龄,目前担任男子和女子田径及越野项目的负责人。

她曾担任2007年世界室外锦标赛美国女子田径队总教练,并曾率领美国女队参加2010年国际田联洲际杯赛。

参赛队员分别来自北美、中美和加勒比地区。

美国田径队队员将主要通过2012年6月22日至7月1日在尤金和俄勒冈州举行的美国奥运选拔赛进行筛选。

美国田联还同时宣布,来自堪萨斯州立大学的教练克里夫·诺维托(Cliff Rovelto)和前乔治梅森大学女子教练安吉·泰勒(Angie Taylor)将共同率领美国田径队出战10月份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行的泛美运动会。(华奥)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