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特鲁西埃将带两助手来华 或24日正式挂帅深足

2011年02月18日09:4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在错过了若干次中国之约后,特鲁西埃终于来了。17日下午,深圳俱乐部宣布:特鲁西埃将在22日带一位助理教练和一位体能教练抵深,考察俱乐部硬件和球员训练,然后就合同的最后一些细节进行谈判。如无意外,他很可能在24日挂帅深足。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对特鲁西埃进行了采访。

为什么是深圳呢?特鲁西埃解释说:“我希望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一个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我需要有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需要有足够的权力和影响。根据我的感觉,这一点在中国国家队是没法实现的,在那些人际关系复杂的所谓豪门俱乐部也是没有办法实现的。而在和深圳俱乐部的接触中,我感受到了这份热情,感受到了这份信任,所以,我希望能够接受这个挑战。”

“深圳俱乐部主席万宏伟专程去多哈与我探讨了执教事宜,他的真诚和信任让我很感动。我认为他是一个很职业的俱乐部主席,因此,开始认真地探讨去深圳执教的可能性。”不过,特鲁西埃的顾问们曾对于特鲁西埃的选择提出质疑,毕竟,深足的水平并没有达到特鲁西埃心目中的标准。不过,特鲁西埃还是欣然接受了,就像他说的那样,因为这是一个挑战。

“如果我不去深圳,凭借过去的成绩,我仍然是高资历的教练。去深圳后,如果我的成绩不好,那么,我的个人声誉就会受到影响。我知道自己面临的风险,但是我还是毫不犹豫接受了。因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这个俱乐部的现状,并且取得一个杰出的成绩。我知道深圳曾经有过夺冠的历史,为什么不可以重新站上这个 高峰呢?”对于未来,特鲁西埃始终都保持着如初的豪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