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教父雕像隆重揭幕 科比制作视频表达敬意

2011年02月18日1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雕像揭幕典礼隆重举行,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亲自到场祝贺,科比-布莱恩特虽然未在现场出现,但制作了视频向韦斯特表达敬意。

韦斯特是湖人的传奇人物,球员时代为湖人立下赫赫战功,担任球队总经理期间,一手打造了湖人王朝。韦斯特在今天再次迎来荣誉时刻,湖人为他举办了盛大的雕像揭幕典礼。韦斯特成为第三位在斯台普斯中心外拥有雕像的湖人成员,另外两位是“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以及著名解说员奇克-赫恩。

在典礼上,韦斯特亲自为雕像揭幕。韦斯特坦言这样的场面让他多少有些尴尬,韦斯特在发言中感谢了他的家人。队友和对手。“当我环顾四周,有些人曾与我并肩作战,有些人曾是我的对手,”韦斯特说,“我发自内心感谢你们今天能够来到这里,我认为这要比这个雕像更有意义。”

担任典礼主持的是当地记者吉姆-希尔,现场名流云集,斯特恩、帕特-莱利、杰里-巴斯、珍妮-巴斯、米奇-库普切克、“魔术师”约翰逊、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埃尔金-贝勒、詹姆斯-沃西、比尔-拉塞尔、比尔-沃顿、保罗-加索尔和沙奎尔-奥尼尔等人到场祝贺。在雕像揭幕前,活动现场播放了韦斯特生涯回顾视频。韦斯特在西弗吉尼亚大学打球时的英姿,1960年奥运会夺冠时的集锦,以及效力湖人时期的传奇篇章,均被收录到视频中。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没有参加典礼,但他通过视频向韦斯特表达了敬意。韦斯特在1996年将当时年仅17岁的科比带到湖人,成就了科比在湖人的传奇。“没有人比你更有资格获得这个荣誉,”科比在视频中说。

韦斯特的儿子琼尼也通过视频表示祝贺,琼尼正在为西弗吉尼亚大学打球,因此未能到场。联盟总裁斯特恩在现场发言,他将韦斯特称为“关键先生”,用简短的一句话表达出湖人大家庭以及洛杉矶篮球界对韦斯特的尊敬。“杰里,我们爱你,”斯特恩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