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传奇赐百老汇灵感 魔术师大鸟故事登舞台

2011年02月18日1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国《体育画报》报道,百老汇剧作家正在创作剧本《魔术师/大鸟》,以两位NBA名人堂传奇人物魔术师约翰逊与拉里-伯德的传奇故事为创作素材。预计该戏剧将与2012年在百老汇上演。

正在创作该剧本的剧本作家埃里克-西蒙森,其上一个以NFL传奇教头文斯-隆巴尔迪执教生涯为蓝本的戏剧上演后,获得很好的舆论反响。制作人弗兰-科姆瑟受到启发,再次邀请西蒙森出手。这一次,他把选材投向了NBA,创造第二部以体育为题材的戏剧。

“经验激励了我们继续创作。我们感觉,这将能成为一次鼓舞人心的系列。”科姆瑟在周五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据他介绍,《魔术师/大鸟》的故事将追溯魔术师与伯德之间,从新秀开始就开始的竞争与友情,直到他们携手代表美国男篮“梦之队”赢得1992年奥运会冠军。在上世纪80年代凯尔特人湖人之间充满戏剧性的竞争中,魔术师与伯德均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这两个人,球技卓绝,比赛很据观赏性,他们是再伟大不过的人了。”科姆瑟说道,“在两人之间,一直充满激烈的竞争,但同时两人之间又充满了伟大的爱与尊敬。”这台将有6名演员出演的戏剧,预计将会于2012年在百老汇上演,约翰逊和伯德将会参与到戏剧创作过程中。据悉,相比起《朗巴尔德》,《魔术师/大鸟》会有更多场景,甚至可能看到演员在舞台上投射3分球。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