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唐正东拄拐等待诊断 江苏队客战山东内线告急

2011年02月18日11:36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是传统的元宵佳节,南钢队已经抵达了下一个客场城市济南,投入到积极紧张的备战中。

因为在和北京队的比赛中受伤,唐正东将不会跟球队去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唐表示,“今天队医陪我去做了一个全面的检查,他说结果最快明天出来。”大唐表示,自己感觉好一点了,现在他已经能够下床,借助拐杖走动了。因为大唐缺阵,南钢队的内线只剩下莫伊索一名中锋可用,最近两场内线告急。唐正东心里也非常着急,他说,“我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点恢复,回到球队。”

面对近来势头迅猛的山东队,主帅徐强不敢大意,“山东的优势是双外援和孙杰,我们会依靠整体和他们对抗。打山东,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徐强表示,因为有比赛任务在身,忙着备战,没有时间过元宵节了。“球队会给每个队员分发汤圆,算是过节了,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徐强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