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皇马今夏互换王牌 若此足坛秩序将被改写

2011年02月18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皇马再造世纪交易 曝帕托今夏换全能铁卫

拉莫斯赴米兰交换帕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来自《全市场》的消息称,在得知皇马队副拉莫斯与主帅穆里尼奥关系破裂后,意甲豪门AC米兰有意趁机挖角,而他们愿意提供的筹码竟是弗洛伦蒂诺一直念念不忘的帕托。根据德媒《转会市场》的估价,这两人的身价都在3000万欧元左右,确实存在互换的可能,倘若两大豪门真能完成这笔惊人的互换交易,或许下赛季欧洲足坛的秩序将被重新改写。

作为皇马目前阵中入队时间第二场的球员,擅长打中卫、边卫两个位置的拉莫斯本应该是穆里尼奥最为倚重的大将之一,不过本赛季拉莫斯在场内外却犯下不少言行上的错误,特别是在国家德比上推打国家队里的老大哥的失常举动便让穆里尼奥十分生气,随后更是给予封杀一场比赛的惩罚。而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穆里尼奥再次“涉嫌”封杀拉莫斯,后者在无病无痛的情况失去了首发地位,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替补登场,不禁令人怀疑皇马更衣室内西语帮和葡语帮的矛盾愈加深化。

在这样的情况下,一直对拉莫斯虎视眈眈的AC米兰便动起了挖角的心思。早在拉莫斯还为塞维利亚效力时,米兰便十分希望将这名潜力新星带到圣西罗,就连马尔蒂尼也曾公开表态称“拉莫斯是自己最好的接班人”。不过手段极佳的弗洛伦蒂诺还是抢先了一步,在2005年夏天以2700万欧元的高价将当时只有19岁的拉莫斯带到了伯纳乌。

不过在转投皇马之后,由于薪水过低拉莫斯屡次要求涨薪,但迟迟没有得到满意的回复。目前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在2013年夏天到期,《马卡报》曾经宣称弗洛伦蒂诺已经告知拉莫斯,俱乐部最晚将在下赛季开战前与他完成续约,同时税后年薪将上涨一半,但到目前为止也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而《米兰体育报》也趁机炒作,称拉莫斯因受到穆里尼奥的打压和C罗的排挤,已经决定在今夏离开伯纳乌。据悉,去年3月,拉莫斯还亲自造访过米兰,并与阿比亚蒂和奥多等人言谈甚欢。在内斯塔逐渐淡出后,红黑军的确需要为蒂亚戈-席尔瓦找到值得信赖的帮手,更何况拉莫斯还能踢右后卫,米兰在这个位置上的人手也并不充裕。

昨日赛尔电台声称米兰可能会直接出资收购,但今日《全市场》进一步透露,加利亚尼准备用帕托作筹交换拉莫斯的到来。对于弗洛伦蒂诺来讲,帕托这个筹码无疑极具诱惑性。在去年年初,西媒就曾盛传皇马要天价引进帕托,不过遭到巴西人的否认和拒绝。到了去年夏天,外界又传闻皇马想用本泽马等价交换帕托,不过如此寒酸的出价自然被米兰忽略。

在德媒《转会市场》的估价中,帕托价值3300万欧元,拉莫斯略少一点,不过也达到了3000万欧元,如此接近的身价显然存在着等价交换的可能性。虽然《全市场》也认为这笔交易过于疯狂,但他们基于两位主席“非同寻常”的私交,还是相信这笔交易有达成的可能。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