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技巧赛名单:沃尔挑保罗 罗斯库里参赛

2011年02月18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NBA已公布了参加“全明星技巧赛”的参赛者名单,以下五位球员将参加技巧赛,他们分别是公牛德里克-罗斯黄蜂克里斯-保罗奇才约翰-沃尔、雷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勇士史蒂芬-库里。在这五名参赛者当中,保罗是提前确定参赛的,另外四名参赛者则是通过球迷在NBA官方网站上的投票选出的。这五名球员都是联盟屈指可数的优秀控卫,而且五位都是以速度奇快著称。

罗斯 该项赛事最好成绩:2009年初赛33.3秒

罗斯是2009年的全明星技巧赛得主,当时罗斯以35.3秒的成绩力压德文-哈里斯夺冠,被罗斯击败的好手还包括德隆-威廉姆斯和托尼-帕克。2010年,罗斯因伤未能参加技巧赛,此次他卷土重来,试图重新夺回技巧赛冠军头衔。罗斯也是5位2011年全明星技巧赛参赛者当中唯一一位获得过该项赛事冠军的球员。

保罗 该项赛事最好成绩:2008年初赛29.9秒

保罗是最先确定参加2011年全明星技巧赛的,他曾先后3次参加该项赛事,全部铩羽而归。2006年和2007年,保罗两次参赛都未能进入决赛。2008年,全明星赛在保罗的主场新奥尔良举行,保罗好不容易杀入决赛,却以31.2秒的成绩不敌德隆-威廉姆斯的25.5秒,屈居亚军。保罗希望在2011年实现自己“零的突破”。

沃尔 首度参赛

沃尔作为中国球员易建联的队友和2010年的“状元秀”,人气非常高,本赛季沃尔场均能够拿下15分8.9次助攻。2011年将是沃尔首度参加全明星技巧赛,运球变向和传球对沃尔来说没有难度,但是在弧顶附近跳投的环节中,沃尔可能掉链子,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9%。

韦斯特布鲁克 首度参赛

韦斯特布鲁克是雷霆双雄之一,他最近2个赛季上升的势头非常快。本赛季韦斯特布鲁克已经成为联盟顶级控卫。韦斯特布鲁克速度奇快,传球精准,投篮的命中率也非常高,颇有纳什之风,他将成为夺冠的大热门之一。

库里 首度参赛

库里是勇士首发控卫,速度快和投篮准是他的强项。本赛季库里场均能够拿下18.4分6次助攻,与另外4名参赛者相比,库里的名气不大,但他有可能成为“黑马”。

附历届技巧赛冠军得主名单:

2003华盛顿全明星赛:贾森-基德(篮网)

2004洛杉矶全明星赛:拜伦-戴维斯(黄蜂)

2005丹佛全明星赛:斯蒂夫-纳什(太阳)

2006休斯敦全明星赛:德怀恩-韦德(热火)

2007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韦德(热火)

2008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2009菲尼克斯全明星赛:罗斯(公牛)

2010达拉斯全明星赛:纳什(太阳)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