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队赛前爱玩人间蒸发 小布自曝低迷根本原因

2011年02月18日0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队赛前爱玩人间蒸发 小布自曝低迷根本原因

“我总睡过头。”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就像地球上99%的人类一样,NBA球员也有着独特的习惯,而这些习惯通常会影响他们的比赛状态。布鲁克斯就声称,自己最近状态持续低迷就是因为总是睡过头,而考特尼-李赛前喜欢先在NBA 2K11游戏当中羞辱对手一番——

2月份以来,布鲁克斯投篮命中率只有33.3%,三分命中率为21.1%,小布解释道,“我打出了这么多场奇臭无比的比赛,所以我已经不再迷信赛前的习惯会影响比赛了。通常情况下,比赛开始前我总是睡一会儿,可是当我睡醒之后,反而变得过于疲倦和迟钝,结果毫无状态;相反,某些比赛之前我根本不睡觉,反而手感非常好。”

马丁与布鲁克斯一样,有着赛前午睡的习惯。马丁透露,“我总是睡到下午2点半起床。如果是打‘背靠背’的比赛,第二场比赛前我会练一下举重,保持身体状态。你知道吗?如果我们有一场比赛是2点钟进行的,对我来说就悲剧了。就像你所看到的,本赛季我们对雄鹿的一场比赛就是2点钟开打的,两支球队都状态低迷。既然联盟这么安排了,你必须去适应,但是在那段时间打球太辛苦了。”

在火箭队中,李赛前的习惯最与众不同,让我们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李说道,“完成投篮训练之后,我会洗一个澡,然后跑回家里去,吃点鸡肉、大米或者蔬菜什么的。接着我会倒头大睡,至少睡2个小时。等我醒来之后,我就会拉上兄弟打两场NBA 2K11游戏,做一个模拟,接着我才会出发去球场。玩游戏的时候,我的兄弟通常会选择雷霆小牛、尼克斯,而我只会用火箭一支队伍。我能够在游戏中痛扁他,这会让我感觉很好。”

火箭队长巴蒂尔也有独特的习惯,他表示,“在2点到4点这段时间,我会人间蒸发,我会关掉一切的联络方式,好好睡一觉。我会在5点05分准时动身去球场,这是我从大学时代就形成的习惯。如果你不懂得休息,就无法应付长时间的比赛。”

“我会给自己定时,由90分钟时开始训练,一直到时间显示为还剩下65分钟时结束。”斯科拉也说出了自己的赛前惯例,“完成热身之后,我喜欢走到客队的比赛座位前面,就坐在那里吃午餐……”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