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曼联售埃弗拉有一前提 欲2500万购皇马飞翼

2011年02月18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售埃弗拉有一前提 欲2500万购皇马飞翼

曼联求购马塞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7日,来自英媒越位网的消息称,由于得知皇马有意收购左后卫埃弗拉,曼联主帅弗格森准备趁机与银河战舰做一笔交易,红魔希望借此机会得到年轻边卫马塞洛,而弗格森为巴西人的标价达到了2500万英镑。

目前埃弗拉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届时法国人将满31岁。虽然“年事渐高”,但这名曾经的“最佳欧洲左后卫”还是不乏追求者,其中皇马便是忠实粉丝之一,而球员本人似乎也愿意登陆伯纳乌。上个月底,《马卡报》曾透露埃弗拉已经与曼联高层表明态度,自己之所以不想续约,压根不是金钱上的问题,而是出于个人和职业发展的考虑。据称,在曼联赢得了一切之后,埃夫拉希望得到新的挑战,而加盟皇马对抗“宇宙队”巴萨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马卡报》表示,皇马愿意不等到埃弗拉成为自由身后再将其罗致,不过他们也只打算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显然,如果能用这样的价码得到前法国队长的话,皇马显然赚了大便宜。因此弗格森自然不愿如此轻易放走埃弗拉,据英媒越位网今日的消息称,一旦皇马正式对法国人展开收购,弗格森打算向对方提出球员互换的要求,而爵爷的目标则是巴西边卫马塞洛。

放眼当今足坛,优秀的左后卫显得比熊猫还珍贵。由于当今两位最红的左路新星科恩特劳和贝尔身价被炒作得太高,相信弗格森不到万不得已也不会加入这两者的争夺战中,相比之下,近几年进步明显的马塞洛算是十分实惠的选择。上个赛季,马塞洛成为皇马阵中的头号助攻手,而本赛季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原本被诟病的防守能力也有了较大的提升,虽说在国家德比中还是耻辱地遭到了佩德罗、梅西(微博 博客)等人的完爆,但总体上穆里尼奥还是十分信任这位巴西人。在上轮联赛卡西开场不久被罚下的情况下,马塞洛更是戴上了队长袖标,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助皇马在逆境中取胜。

未满23岁却已有如此不俗的表现,马塞洛的未来令人期待,因此越位网也认为这样的人才要让穆里尼奥出让绝对不易。本赛季马塞洛在穆帅手下的出场机会极多,与卡西、C罗、哈维(微博)-阿隆索、佩佩等人同为绝不会被轮换的绝对主力。加之马塞洛是皇马阵中葡语帮的核心成员之一,与头牌C罗的关系极佳,所以出于维护更衣室稳定的考虑,穆里尼奥也不会轻易放走巴西人。

当然,弗格森也深知这一点,越位网称爵爷愿意把价码提到2500万英镑,希望以此诱惑皇马放人。不过曼联也绝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此前英媒透露苏超猛人伊萨吉雷也是弗格森考察的对象。这名洪都拉斯国脚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本赛季加盟凯尔特人后也得到认可,英媒称弗格森对其定价约为700万英镑。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