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南都:罗马输给矿工 拉涅利还在继续悲剧人生

2011年02月18日07:18南方都市报[微博]黄嘉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罗马输给矿工 拉涅利还在继续悲剧人生

“补锅匠”一脸苦相。CFP图片

罗马主场失魂落魄地在12分钟内连丢三球,以2比3不敌顿涅茨克矿工,主帅拉涅利帅位危殆。罗马代主席罗塞拉将于17日召见主帅拉涅利,一旦“补锅匠”下课,蒙特拉极可能接过他的帅印。

“补锅匠”拉涅利又一次到了下课的边缘,联赛跌至第8,欧冠濒临出局,球迷将他当成出气筒,虽然罗马球员们在赛后适时地表示了对主帅的支持,但正处于银行托管下正与美国买家进入关键谈判的俱乐部需要这样一位替罪羊。

俱乐部连年失血,如今梅克斯等人也被各豪门勾引中,拉涅利已很难再稳住局面。上赛季拉涅利在联赛开始不久之后接手,险些实现惊天逆转夺得联赛冠军,只可惜关键时刻不敌桑普多利亚,拱手将意甲冠军送给国际米兰,又在意大利杯决赛中饮恨。无功无过,但也让人看清他是只能维持现状的有限公司。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联合信贷银行同意以1.1亿欧元的价格将罗马俱乐部61%的股份出售给联合财团,不出意外,3月份之前,俱乐部便将易主。最有希望成为罗马新老板的美国商人迪本内德托计划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投入4000万欧元购买球星,而如果球队能够打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话,投入将翻倍升至8000万欧元。目前困扰球队的不是积分差距或者实力,而是球员们人心惶惶,他们在场上的失误就像里瑟脚底拌蒜那样不可预测。

如果俱乐部转手顺利,拉涅利更被看好下课,因为美国老板已经首肯了青年队主帅、前罗马前锋蒙特拉接任主帅的提议。“小飞机”2009年7月从罗马退役后接手当时的U 14青年队,本赛季他率领罗马U 15青年队在青年联赛中一马当先,19战全胜排名榜首打进84球仅丢7球,颇有名帅风范。这是一个让拉涅利难以接受的现实,他回应这个传闻说:“这完全是你们媒体的发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