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前几局很糟糕 1-3落后突然找到状态

2011年02月18日06: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4-3险胜北爱新星马克-艾伦晋级八强,这也是他继首轮4-3艰难逆转坎贝尔后又一次上演绝地反击的好戏。赛后丁俊晖对自己开局表现不满,但他坦言即使落后也尽力打好每一杆,始终维持镇定和精力集中。

在之前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就慢热, 一上来就连丢两局,导致自己处于0比2落后的不利局势之下,好在随后他调整状态,后程发力以4比3逆转淘汰了坎贝尔,艰难闯过第一轮。今天在第二轮的比赛,丁俊晖又重蹈覆辙,首局手感欠佳,被艾伦迅速以单杆89分拿下,随后3局,艾伦又取得两局的胜利,而丁俊晖只拿下前四局中的一局,比分1比3落后,让对手率先获得赛点。丁俊晖并没有放弃开始进行反击,背水一战的他抓住了艾伦失误的机会,连扳两局后将比分追至3平。在决胜局中,丁俊晖一鼓作气轰出79分最终反败为胜笑到最后。

赛后丁俊晖认为自己开局打得很差,失误多得让人难以接受,“我前几局打得太糟糕了,失误的让人难以置信。”丁俊晖不满的说道。但随后能及时稳住阵脚并最终成功逆转,这点上丁俊晖对自己还是较为满意,“当我1-3落后的时候,突然找到了状态,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丁俊晖最后说道:“我现在打每一杆球都很努力,哪怕是落后的时候。不管比赛打的好与不好,我始终尝试着维持自己的镇静,保持精力集中。”也许正是因为始终不放弃,丁俊晖才能屡次上演绝地反击的好戏。(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