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巴特尔受伤新疆取胜 胡雪峰微博感叹杜比太猛

2011年02月17日21:36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比赛过后,还在更衣室的胡雪峰迫不及待地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杜比太猛了!一百多万美金的外援就是不一样!”本场他拿下了江苏队第二高的22分,但这连杜比的一半都不到,后者以单场49分继续回报新疆给他的高薪,为球队带来一场113比103的客场胜利。

对江苏男篮来说,对阵新疆这场注定艰难。本来球队内线就不算太强,唐正东的因伤缺阵让他们只剩一个莫伊索在篮下支撑。

蒋兴权指挥新疆猛击对手的软肋,巴特尔将莫伊索引出外线,而外援辛格尔顿、替补买吾兰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篮板一抓一大把;与此同时,外线的昆西·杜比手热得发烫,三分球连珠炮般落下。

新疆一直以绝对优势领先,第3节结束还领先18分,但巴特尔在本节左膝受伤下场。

大巴下场后新疆队内外连接不再流畅,一度被江苏队追到只差7分,但此时昆西·杜比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举重若轻的突破连连得分,比赛结束前2分钟,杜比摘下篮板后的一条龙上篮彻底断绝了江苏队的翻盘希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