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迪拜赛彭帅组合不敌头号种子 无缘女双八强

2011年02月17日1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205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冠军赛进入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和俄罗斯名将杜谢维娜的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5-7和2-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捷克选手皮斯切克和斯洛文尼亚猛女斯莱伯尼克的跨国组合,遗憾无缘八强。

彭帅在本站比赛的单打比赛中从资格赛打起,连胜三场之后晋级正赛第二轮,最终遗憾输给了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双打比赛中彭帅的搭档是俄罗斯名将杜谢维娜,首轮比赛她们击败了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舍夫多娃组合,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则是赛会头号种子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

首盘比赛中,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在首局比赛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1-0的领先,不过彭帅/杜谢维娜在第2局15-4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3分完成反破将局分追到了1-1平。随后两对组合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破发3次战成了5-5平。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在第11局再次破发得手之后以6-5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第12局彭帅/杜谢维娜尽管连续挽救了对手两个盘点,但是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最终还是保发得手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4-2的领先。第7局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8局头号种子组合以40-30拿到赛点机会,随着彭帅/杜谢维娜的回球失误,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成功保发以6-2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彭帅/杜谢维娜晋级八强。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彭帅/杜谢维娜在ACE球的数量上以2-1领先,而在双误方面她们2-2和对手持平。一发得分率上彭帅/杜谢维娜以61%-66%落后,而在二发得分率上她们更是以22%-48%大幅度落后。破发方面,彭帅/杜谢维娜在7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而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则在11个破发点上6次兑现比分,总得分上彭帅/杜谢维娜以53-64落后,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