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河南女排爆冷迎赛季首胜 20日将主场迎战山东

2011年02月17日17:17大河网-大河报[微博]王小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新赛季的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首胜姗姗来迟,在本赛季联赛激战了将近2个月之后,河南女排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滋味。

15日晚,全国女排联赛展开了本赛季第12轮较量,在低迷了2个月之后,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强势反弹,坐镇主场漯河体育中心3∶0击败了传统强队辽宁女排,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虽然已是11连败,但春节前后的两场比赛,阵容进行了大调整的河南女排却呈现出了反弹的强劲势头,从比赛过程来看,队员整体发挥出了训练时的水平和技战术特点,面对强大的对手辽宁队,河南队以令人称奇的比分三局完胜,25∶13、25∶19和25∶19。赛后河南队主教练陈永明告诉记者,“我们两队的胜率各占50%,主要是看队员在场上的发挥,辽宁队在发球和接发球方面都出现了问题,我们队员的发球处理得也不理想,关键是我们抓住了机会,敢于放开打”。20日河南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东女排。

(大河网-大河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