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湖人连骑士都敢输 > 正文

传湖人交易对控卫升级改造 阿联队友替费舍尔

2011年02月03日15:31体坛网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日,湖人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今天接受ESPN的采访,谈到湖人目前的问题时,他非常支持库普切克之前的观点,认为现在的湖人需要进行交易。魔术师认为,湖人如果不交易调整阵容,他们很难再夺冠。美国媒体《篮球世界》则认为,湖人如果进行交易的话,应该对控卫进行升级,考虑引进奇才队的辛里奇

“我认为,我们必须进行交易,必须做点什么了。”魔术师面对记者的提问时说道,“现在的湖人队,他们传给给我们的两个事情必须得到重视——圣诞大战与热火比赛的表现,上周末和凯尔特人比赛里的表现。当你在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两次比赛里表现证明没什么实力的话,那么就对就必须要进行交易,给球队带来活力,引进新鲜的血液。”

“很不幸的是,我们这支球队有些老迈了,我们的比赛看起来也老态尽显,”约翰逊说道,“在和那些天赋出众,灵活性更好的球队交锋时,我们没能做出有效的回应。目前这支湖人队,必须在某些事情上改变,我们必须要看看球队现在的问题,或许我们就会发挥并不是那么出色,所以一些事情必须有所改变。”

魔术师不是第一个质疑湖人本赛季的前辈,在他之前,杰里-韦斯特就说过,老化的湖人本赛季很难夺冠了。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则认为,球队在2010年夏天引进了足够强的人提升队伍的实力,但是球员的表现对不起湖人复出的高工资,所以他们在考虑进行交易。连续输给国王和凯尔特人,湖人队阵容的改变似乎更加迫切了。

《篮球世界》分析认为,湖人真正的问题还是在控卫环节上,湖人阵容除开控卫外,其他四个位置的效率都非常高。众所周知,禅师的三角进攻里不需要真正意义上的控卫,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能容忍控卫在防守端被无情地打爆。费舍尔、布莱克和布朗的三分球命中率都在39%左右,但是总体来说进攻表现不是很稳定。

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是,布莱克的两分球命中率为37%,费舍尔的两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7%的命中率,联盟另外29支球队面对湖人时,控卫的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6.6%和38.4%,场均可以砍下22分9助攻。湖人控卫防守端的4项关键数据都在联盟倒数前三。湖人需要对控卫升级改造,辛里奇无意识一位优秀的控卫,防守顶级,能从根本上解决湖人控卫的症结所在。

相关专题:

湖人连骑士都敢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