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湖人连骑士都敢输 > 正文

禅师:球员心思在全明星周末 连败没啥了不起

2011年02月17日1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卫冕冠军湖人今天竟然在客场不敌全联盟垫底的骑士,遭遇三连败,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大的冷门。

对于湖人的客场连败,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显得异常平静,他表示已经有不少球员的心思已经飞到了全明星周末,场上的状态表现出他们无心恋战。“禅师”认为湖人并没有出现本质的问题,球队需要合理地利用自己的优势,而他相信湖人会从低谷中走出来,连败并不是世界末日。

阿泰斯特今天又在扮演“打酱油”的角色,一共上场17分钟,只得到1分2助攻,篮板数据为0。“我希望自己能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阿泰赛后说道。

湖人旧将、现效力于篮网武贾西奇在得知老东家输球之后显得非常惊讶,“骑士赢了湖人?你在开玩笑吗?这是真的?我猜有时候奇迹真的会发生。”武贾西奇赛后表示。

拜纳姆今天也彻底熄火,全场12投只有2中,仅贡献6分6篮板,他表示现在的湖人还是必须从基础做起。“当你在场上表现强硬的时候是很难被击败的。”拜纳姆说道,“我们现在似乎不遵守自己的防守纪律,盯人也盯不牢,防守端的松懈没有借口可言。”

“拜纳姆的命中率有60%,加索尔上半场表现很不错,下半场我们在防守端过于急躁,没有打出既定战术,时不时就处于失控的状态。”禅师表示。

“我们只是太不稳定了,我们要在防守时多沟通,从化学反应做起。”奥多姆赛后说道。

夏浓-布朗在比赛中曾经被骑士球员瑞恩-霍林斯撞倒,好在并无大碍。“那感觉太疼了,开始的时候我还非常担心,因为真的很疼,但之后感觉好多了。”布朗表示。

当被问到湖人是否在接下来需要休息时,禅师回答:“好吧,我认为他们会在比赛开始之前好好休息。”

(旋木)

相关专题:

湖人连骑士都敢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