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孟菲斯赛沃达斯科连负加小将 波特罗横扫晋级

2011年02月17日1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ATP500赛孟菲斯摩根基根冠军赛今天继续正赛第三日的争夺。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在首轮比赛中复仇不成,反遭加拿大小将拉奥尼奇连续两周羞辱,含恨早早出局。阿根廷才俊德尔波特罗首轮以6-4和6-3横扫美国巨人伊斯内尔,慢慢找回昔日状态。

沃达斯科与拉奥尼奇上周末刚刚在圣何塞站的决赛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拉奥尼奇以两个7-6战胜西班牙帅哥,勇夺个人首座职业赛冠军。本周的孟菲斯赛两人又宿命般得在首轮相遇。虽然沃达斯科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实现复仇,但首盘比赛拉奥尼奇的9记ACES让沃达斯科束手无策。第5局沃达斯科一发不稳,给了拉奥尼奇破发机会,加拿大小将把握住机会,成功兑现破发点,凭借这次破发,拉奥尼奇以6-4先胜一盘。

次盘比赛沃达斯科将发球得分率提升到80%以上,拉奥尼奇无法再次从沃达斯科发球局中找到突破口,而加拿大小将在第2局时稍有松懈,被沃达斯科逮住机会实现破发,双方相继保发至盘末后,沃达斯科以6-3扳平比分

决胜盘比赛,两位选手都坚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在紧张的抢七局中,双方又一度战成4-4。关键时刻沃达斯科稍有手软,拉奥尼奇拿到赛点后用发球锁定胜局,7-6(5)赢得第三盘后,拉奥尼奇连续两周击败沃达斯科。整场比赛拉奥尼奇发出16记ACES,沃达斯科也有12记ACES入账。

09年美网冠军、阿根廷才俊德尔波特罗今天在与美国巨人伊斯内尔的比赛中抵挡住了对手的12记ACES攻势,凭借首盘第7局和次盘的两次破发,轻松得以6-4/6-3胜出,整场比赛仅用时74分钟。

中华台北名将 卢彦勋本赛季状态不佳,至今仍未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一场胜利。今天他又将自己的连败纪录扩大为5场。在与澳洲“野兔”休伊特的首轮交锋中,卢彦勋发出了6记双误,直接送出两个发球局,休伊特笑纳大礼后以6-4和7-6(3)胜出。次轮休伊特的对手是法国小将马纳里诺。此外比利时选手马里塞在2-6、0-1落后于法国选手F-塞拉时,因伤宣布退赛。

在今天率先进行的两场男单次轮比赛中,4号种子、美国“大鱼”费什与斯洛伐克选手拉科大战2小时40分钟,最终费什以6(5)-7、6-4和7-6(3)惊险逆转。而持外卡参赛的布雷克则没有这样的好运,他以6(5)-7和3-6不敌同胞肯特里克,依然无法扭转近期的颓势。(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