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湖人连骑士都敢输 > 正文

威廉姆斯复出 骑士终结26连败

2011年02月12日14:5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两天前以26连败追平了美国四大职业联赛最长连败纪录的NBA骑士队,11日在球队组织灵魂莫·威廉姆斯伤愈复出后终于找回赢球感觉。经过加时大战,他们主场以126:119挫败快船队,从而把NBA史上最长连败纪录定格在26场。

  虽说骑士队及时止步未刷新美国四大职业联赛最长连败纪录,可他们还是与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的坦帕湾海盗队并肩保持着职业联赛连败最长的尴尬纪录。

  骑士队的胜利与因伤休养了近一个月的本队首发控球后卫威廉姆斯当晚伤愈复出有关。他的复出不仅激励了全队斗志、增强了必胜的信心,而且盘活球队。替补出场的他复出之战便交出17分和14次助攻的优异成绩。

  此役,骑士队名将贾米森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5分,这令他职业生涯得分突破了18000分大关。他因此与皮蓬和诺维茨基一起成为NBA史上仅有的收获了18000分、7000个篮板和900个三分球的三位球员之一。

  上赛季由“小皇帝”詹姆斯当家的骑士队曾是NBA唯一在常规赛赢得60场以上胜利的强队。可去年夏天詹姆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热火队后,骑士队一下丢了“魂”,蜕变成全联盟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当晚他们虽止住了连败颓势,但9胜45负的战绩在全联盟依然稳稳排在倒数第一。

  (梁金雄)

相关专题:

湖人连骑士都敢输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