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湖人连骑士都敢输 > 正文

科比粗口怒骂裁判 7失误投丢16球他最该检讨

2011年02月17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湖人在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这也是他们七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最终湖人以99-104负于对手,科比在这场比赛里得到17分12个篮板,此外有7次失误。

在两队本赛季首度对决中,科比全场拿到了13分8次助攻5个篮板的全面数据单率领球队狂胜对手55分,能够在25分钟以内送出8次助攻,这是飞侠生涯的头一次。而在本场比赛赛前,科比也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艰难性,飞侠直言骑士的核心阵容回归,所以这场比赛和大胜之夜将会完全不同。

事实正像科比料想的那样,本场比赛湖人遭遇到了骑士强力的阻击,而飞侠打得也是郁闷至极,上来后科比命中了飘逸的后仰跳投,但是之后他就陷入到泥潭当中,仅仅打了6分钟,科比便吃到了两次犯规,飞侠看上去非常不服气,他大声对裁判进行抱怨从而吃到技术犯规,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科比在防守挡拆的过程中手上的确有不干净的动作,撕扯了贾米森的球衣,在抱怨无果后飞侠一路摇着头走向板凳席,事实上,科比郁闷的还不止是犯规,他在短短时间里就出现了2次失误,只要飞侠实施背身单打,骑士的包夹就会蜂拥而至,坐在板凳上的科比若有所思,飞侠明白,这将是一场白刃战。

次节比赛回来后,科比仍然陷入到尴尬的境地,进攻不利的同时屡屡遭遇骑士的抄截,似乎本场比赛骑士球员将抢断飞侠当成了一种乐趣,飞侠仿佛从杀神顿时变成了马戏团里的小丑,半场战罢科比的数据单仅仅是停留在6分6个篮板4次失误。

下半场回来后科比憋了一口气,但是他在场上并没有摆脱上半场的尴尬,刚刚打了4分钟,科比便被安东尼-帕克再度下套,后者看到飞侠袭来,直挺挺站在那里,科比一个扛肩的动作将帕克撞翻在地,吃到进攻犯规的同时也增加了一次失误,三节比赛打完科比的数据薄上便已经有6次失误了,这个非常刺眼的数字。

末节比赛科比俨然怒火中烧,在飞侠的带领下,湖人在最后3分钟里发起了凶猛的反扑,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场上的气氛极为火爆,科比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怒挥胳膊,喷出FXXK的脏话,好在是裁判没有过多追究,此后科比三分不中,经过最后的缠斗,骑士凭借稳定的罚球拿到胜利,报了上一场的一箭之仇,尽管科比得到17分12个篮板,但是考虑到24投8中以及7次失误,对于输球,飞侠的确难辞其咎,就本场而言,最该检讨的人可能就是他。

(猫大熊)

相关专题:

湖人连骑士都敢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