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湖北羽球挑战去年冠军青岛队 力争拼出两连胜

2011年02月17日14:03荆楚网-楚天金报王际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王际凯报道:“对方是去年的羽超联赛冠军,实力相当强大,不过这次打客场,我们其实还是想赢。”尽管这次客场之旅,球队缺少了基多和 亨德拉这两大强援,不过在湖北队主帅万正文看来,球队并非没有赢的机会。

对于湖北队而言,这次客场之旅并不太顺。原计划昨日奔赴青岛的湖北队,由于班机取消,只得选择在今天一大早往青岛赶,然后直接投入到晚上的比赛当中。失去了赛前适应场地和宝贵的休息时间,对于湖北队而言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此外,受到经费的限制,这次基多和亨德拉并不会跟随湖北队前往青岛,“从锻炼队伍的角度来考虑,这次的男双我们将派上两个年轻人,分别是丁洋和李骏杨。此外在女单项目上,李雯也不会去青岛,这次我们将派陈曦上去打。”万正文表示,在女单方面,对方拥有国家队的强手汪鑫(微博),而在男双方面,对方引进了傅海峰,实力也高人一筹,因此湖北队要想战胜对手,就必须在男单和混双方面想心思。“客场作战,赢球的难度肯定大,毕竟还要考虑裁判因素,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还是要以拼为主,做好五场决胜的准备,能赢一场是一场。”万正文最后对记者说。

(荆楚网-楚天金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