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尔德里奇34分压保罗 开拓者擒黄蜂取6连胜

2011年02月17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波特兰开拓者队坐镇主场玫瑰花园球馆,迎战近来状态有些低迷的新奥尔良黄蜂队。在奥尔德里奇的带领下,开拓者队最终以103-96战胜了黄蜂,豪取六连胜,他们上一次获得六连胜,还是15个月以前的事情!而输球的黄蜂则遭遇了三连败。

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34分和7个篮板,马修斯24分和8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8分和7次助攻。黄蜂这边,克里斯-保罗表现不佳,只有8分和5次助攻入账,大卫-韦斯特27分,阿里扎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近来状态神勇的奥尔德里奇一人连砍7分,帮助开拓者队取得9-6开局。特雷沃-阿里扎连续送出两次妙传,使得黄蜂将比分反超,以12-10领先开拓者队。本节中段,开拓者队开始发力,马修斯内突外投,帮助开拓者队获得一波9-0冲击波,将比分再次反超,以21-14领先黄蜂。暂停之后,开拓者队外线继续保持神勇状态,凭借着费尔南德斯和马修斯连续命中三分,开拓者首节结束时以35-26领先黄蜂。

次节,开拓者队进攻效率有所下降,黄蜂队趁机将比分差距缩小,这其中阿里扎表现出色,在接到队友妙传命中一记三分之后,黄蜂队将比分追至35-38,仅落后开拓者3分。暂停之后,两队不约而同的换上了主力球员,奥尔德里奇继续延续着首节的强势表现,一人连得4分,帮助主队以46-42领先黄蜂。黄蜂队在上半场最后两分钟时间里疯狂反扑,伴随着韦斯特和保罗经典挡拆后的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黄蜂队将比分反超,以49-48领先开拓者。

易边再战,埋伏于底角的阿里扎接到保罗的妙传外线三分命中,帮助黄蜂进一步拉开领先优势,以54-48领先开拓者。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不甘示弱,奥尔德里奇挺身而出,面对史密斯的防守,成功打三分,主队将比分顽强的追至57-58。本节中段,黄蜂队突然改变进攻战术,在保罗的带领下,黄蜂多次造成对方防守犯规,将分差再度拉开,以66-59领先开拓者。此后两队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凭借着索顿的外线三分命中,黄蜂队以76-70领先开拓者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开拓者将奥尔德里奇依旧放在场上,此举果然奏效,随着奥尔德里奇中距离跳投命中,开拓者将比分追至76-78,仅落后黄蜂队2分。此后大卫-韦斯特开始发威,先是篮下强攻造成了对方防守犯规并且两罚全中,紧接着又勾手命中,帮助黄蜂队以86-83领先开拓者。暂停之后,开拓者队打出了一波7-0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反超,以90-86领先黄蜂。距离全场比赛还剩51秒,米勒两罚全中,帮助开拓者锁定胜局,最终开拓者获胜。(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