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热刺通道爆乱战 老帅F***咒骂意大利混蛋

2011年02月17日1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热刺通道爆乱战 老帅国骂意大利激怒铁汉

加图索男人的还击

腾讯体育讯 在AC米兰主场0比1负于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淘汰赛中,加图索因为第76分钟粗暴的犯规被黄牌警告。其实这场比赛加图索不止这一次粗鲁的行为。“屠夫”甚至还对热刺队助教乔-乔丹施展了“锁喉功”。加图索也因此遭到了欧足联的调查,但是根据知情媒体爆料,加图索对乔-乔丹施暴也是情有可原。原因在于身为助教的乔-乔丹在场边对加图索爆了粗口,因为粗口双方球员还差点在球员通道大打出手。

在热刺与比赛结束后,加图索正在气头上。因为第76分钟的黄牌,他将因为黄牌累积而错过下一场比赛。因此闷闷不乐的加图索也在赛后与热刺球员发生了口角,但是就在双方球员对峙的时候,加图索却飞奔到场边用手一把掐住了热刺队助教乔-乔丹的喉咙。双方球员也因此闹得不可开交。根据《镜报》报道,就在回到更衣室的球员通道里双方也发生了摩擦。由于热刺队员挑衅一般的庆祝胜利,本来就输得不甘心的加图索再次与热刺队员发生了口角。热刺后卫巴松还差点和罗比尼奥和耶佩斯打了起来,幸亏奥多在中间劝架。一旁不服输的伊布则撂下话说:“等着吧,这事没完。”而准备冲上去的加图索则被前热刺队员博阿滕一把抱住。平时与他关系最为要好的内斯塔和弗拉米尼则将他强行拉回了更衣室。

因为一系列的粗暴行为,欧足联也宣布将对加图索展开事后的调查。或许加图索将因此面临更长的停赛处罚。但是事后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爆料,加图索如此对待乔-乔丹也是事出有因。毕竟乔-乔丹的嘴巴问候了加图索的民族。

根据《天空体育》的详细报道,在双方球员互相对峙的时候,热刺助教乔-乔丹走到球员旁边对加图索谩骂到:“F***的意大利混蛋。”这一句话也彻底的燃起了加图索的怒火,彻底爆发了的“屠夫”才因此对他施展了锁喉。赛后加图索也承认乔-乔丹的粗话,但是他还是表示自己需要冷静下来:“乔-乔丹即使不满意我下半场的那些表现,但是也不能说出那些话。我确实做了过分的动作,为此我感到愧疚,但是所有的责任由我承担。”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