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山东男篮赔了夫人又折兵 悍将曹振华韧带拉伤

字号:T|T

本报中山2月16日讯(记者 胡建明)赔了夫人又折兵,在被广东宏远队狂灌的同时,山东男篮还在比赛中损失了悍将曹振华。据队医介绍,因为左腿韧带拉伤,他肯定无缘主场迎战江苏队的比赛,“至于什么时候能复出,还要等医院最终的检查结果。”

考虑到广东宏远队的内线比较强悍,山东男篮主帅鲍勃·维斯特意将曹振华排在了首发阵容中,以加强山东男篮在内线的对抗力度。比赛开始后,曹振华和吴轲联手限制住了王征的发挥,他不仅让对手一分未得,而且自己还在9分多钟的时间内得到了5分。但就在首节比赛还剩下2分4秒的时候,曹振华在防守周鹏的上篮时,与对手同时摔倒在地,左腿膝盖直接撞到了地板上,当时他就向教练组做出了换人的手势。

接下来的比赛中,曹振华一直坐在板凳上。山东男篮也因为缺少他在内线的呼应,一下子乱了方寸。比赛结束后,大家普遍认为,曹振华的受伤下场,是造成山东男篮大溃败的原因之一。

本赛季,曹振华共代表山东男篮打过20场比赛,他场均上场时间为15.7分钟,场均得分为5.05分。虽然说得分并不算太多,但他起到的作用却不容忽视,尤其是在吴轲和陶汉林这两名内线略显稚嫩的时期,他的经验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主教练维斯坦言,曹振华这一伤,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比赛越打到最后,我们越需要有经验的队员,曹振华这个时候受伤,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影响。”

曹振华本人也郁闷不已,“我伤得太不是时候了,现在正是球队用人的时候,我希望能得到一个好的检查结果,尽可能早点归队参赛。”如果伤情乐观,曹振华可能会赶上山东男篮20日主场迎战八一队的比赛。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