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波什25分弑旧主 皇帝准三双热火胜猛龙

2011年02月17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热火客场迎战猛龙波什首次做客多伦多,砍下25分和6个篮板,帮助热火以103-95力克老东家,客队赢得过去11场比赛的第10场胜利。

热火其他球员,詹姆斯23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韦德28分和7个篮板,查莫斯5分和6次助攻。猛龙方面,巴尼亚尼砍下38分,德罗赞24分,卡尔德隆14次助攻,戴维斯8分和13个篮板。

比赛开场,猛龙先声夺人,巴尼亚尼和卡尔德隆各种1个三分,率队6-0开局。查莫斯跳投为热火打破僵局,大Z同样连续跳投命中,取下4分。此后,三巨头进入状态,波什韦德和詹姆斯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外加造犯规获得的罚球机会,三巨头一口气攻下11分,将比分反超为19-14。猛龙方面,德罗赞和巴尼亚尼表现出色,两人在首节联手轰下20分。首节结束前,韦德和丹皮尔连续在内线暴扣,詹姆斯利用跳投攻下4分,热火首节还是以29-27稍稍领先猛龙。

次节,韦德和波什率领角色球员再战,丹皮尔在内线灌篮得手,德罗赞跳投回敬2分。之后,热火连续突击猛龙薄弱的内线,波什和韦德连续上演暴扣,闪电侠还和阿罗约完成了空接暴扣的好戏,确保球队继续保持微弱的领先。本场比赛猛龙也打得非常顽强,戴维斯和巴尼亚尼在热火内线回敬了两个暴扣,将分差缩小至1分。关键时刻,詹姆斯的传球解决了问题,查莫斯和豪斯,1个三分和1个中投连砍5分,扩大优势。随着詹姆斯突破上篮命中,热火上半场以50-46领先猛龙。

易地再战,詹姆斯连续送出助攻,大Z跳投命中,波什和韦德的进攻效率也是奇高,两人联手一口气砍下13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猛龙没有放弃,巴尼亚尼三分率队反扑,阿金察和戴维斯连续攻击内线得手,优势一度被缩小。好在热火外线手感依旧,詹姆斯篮下得到2分后,豪斯紧接着命中三分,之后又中距离得手。前三节结束,热火80-72领先猛龙。

末节,两队进攻火力下降,多次投篮不进。热火在前4分钟仅靠韦德扣篮得到2分,分差被缩小至5分。所幸其后的时间里,热火加强了防守,韦德再得5分,将优势扩大到9分。巴尼亚尼和德罗赞联手攻下5分后,詹姆斯又挺身而出,连续利用罚球砍下5分,保持6分左右的分差。最终热火客场小胜猛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