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热身赛对手再度变更 洪都拉斯替哥伦比亚

2011年02月17日09:57《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伟报道 国足原定3月25日、29日在广东分别迎战新西兰和哥伦比亚,不过现在对手和比赛地点都有所变化。原本3月29日中国国家队在广东惠州迎战哥伦比亚队,经过沟通3月29日国足的对手换成了中北美劲旅洪都拉斯队,另外原定在3月25日国足在广东与新西兰的比赛地点亦有变化,目前江苏淮安和宜兴都在申办。

据悉,3月29日到惠州与国足比赛的洪都拉斯队将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出战,洪都拉斯队200万的出场费并不算低,他们打出的招牌是,拉米雷斯等3名在中超效力的洪都拉斯国家都将入选这支代表队,届时中国球迷可以在广东惠州看到这些熟悉的外籍球员与中国国家队对垒的场面。

和新西兰队以及洪都拉斯队的比赛都有特殊的意义,两队当中都有在中超效力的球员,比如新西兰前锋基伦正效力在深圳茅台红钻(微博),另外更重要的是和新西兰队的热身是对未来世界杯赛预选赛的潜在对手进行的一次切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