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体坛众星正月十五送祝福 刘翔提醒粉丝吃元宵

2011年02月17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众星正月十五送祝福 刘翔提醒粉丝吃元宵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过了元宵节,整个春节就算是彻底过去了,所以体坛众多明星一大早上微博送祝福,力图为兔年春节画上善始善终的句号。

从德国归来之后,刘翔只用手机发过一条微博,之后两天都没来得及上网。元宵节上午,飞人特别抽空上线给粉丝们大派祝福:“乡亲们元宵节快乐!记得吃元宵!!!幸福团圆!!!”短短20分钟就有上千人回复,有翔迷调侃:“得记得买才行。”更多刘翔的铁杆粉丝直接起哄:“村长,直接带上村民吃团圆饭去吧。”还有更热情的干脆邀请:“来我家尝尝我亲手做的元宵吧。”

估计是平时不太常吃元宵,所以大多数体育明星在微博上都不忘提醒粉丝多吃汤圆,才能圆圆满满。体操名将邢傲伟(微博 博客)就在微博上祝福所有人:“今天是过年的最后一天,正月十五元宵节,记着要吃元宵和汤圆哦,今年团团圆圆,圆圆润润,圆圆满满。”

陈一冰(微博 博客)和何雯娜(微博 博客)这对小情侣就像商量好一样,两人的祝福仅仅相隔一分钟,陈一冰先从网上转了一条祝福微博,何雯娜紧接着来了一句:“大家早,正月十五,元宵快乐,吼吼,今天要吃啥?咱都懂得哦。”

女足美女岳敏(微博)也在微博上写道:“亲爱的爸爸妈妈妹妹,元宵节我不在家,你们一定要多吃点汤圆~我想你们~!!祝福所有人都元宵节快乐,多吃汤圆,团团圆圆。”另外一位女足名将訾晶晶(微博)则直截了当地表示:“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哈!!”

好几天没在微博露面的羽毛球名将王晓理则早早上线祝福:“大家早安,元宵节快乐哦。”还不忘放一张自己的自拍照。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