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王治郅38+15罚篮制胜 八一力克北京主场6连胜

2011年02月16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38+15罚篮制胜 八一力克北京主场6连胜

大郅大号两双力压莫里斯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CBA常规赛进入到第24轮的厮杀,八一双鹿电池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全场比赛双方打得相当激烈,不过八一双鹿凭借王治郅关键时刻的罚篮奠定胜局,以107-104击败北京取得主场6连胜。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全场轰下38分15篮板和2助攻,李可17分、韩硕15分6篮板、 王磊11分3助攻、莫科14分6篮板6助攻。北京的莫里斯拿到33分4篮板,不过最后时刻6犯离场;吉喆拿到22分7篮板3抢断,但是也同样6犯离场,解立彬10分、李学林17分6助攻、阿巴斯14分9篮板。

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较量当中,北京曾以84-78击败八一双鹿。

比赛一开始八一双鹿的攻势就非常凶猛,王磊、导致和李可分别得分打出6-2的开局,虽然之后李学林为北京得分,但是大郅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取得5分的领先。结下老莫里斯和门维都有进球将差距缩小,但是王磊和大致都有进球,随着李可打进一球,八一双鹿取得10分的领先。北京在莫里斯的带领下打出9-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但是韩硕和大郅均有得分,首节八一双鹿以35-29领先北京。

第二节莫里斯率先为北京得分,不过李可连进两球,随着莫科又是连拿4分,八一双鹿取得12分的领先。北京的吉喆和解立彬连续得分,李学林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北京打出12-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2分。德勒黑和张聘宇分别罚球命中为八一双鹿稳住局面,接下来的比赛陷入到混战当中,八一双鹿仍以54-51领先北京。

下半场开始后李学林和吉喆分别进球将比分反超,但是张博三分命中八一双鹿再度领先,接下来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杀得难解难分,比分也出现交替领先的状况。本节比赛成为大郅和阿巴斯的经典对决,两人互有进球,大郅打进一球后八一双鹿领先3分,不过最后时刻解立彬打进一球,北京仍以77-78落后八一双鹿。

第四节王磊三分命中后再度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随着许钟豪打进一球,八一双鹿取得8分的领先。之后莫里斯连进两球为北京稳住局面,但是韩硕直接回应一记三分。此后双方又进入到胶着战当中,八一双鹿始终保持着5分的领先。最后阶段莫里斯和阿巴斯分别进球将差距缩小到2分。李可两罚一中八一仍领先3分,阿巴斯造成犯规但是两罚仅一中,莫里斯在还有25秒时战术犯规吃到第6犯离场。莫科两罚全中八一双鹿领先4分,但是李学林和阿巴斯都有得分在还有7.5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大郅还有6.6秒时两罚全中八一双鹿领先3分,陈磊三分不中,北京以104-107落败。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将主场迎战新疆,北京则主场对阵上海。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王治郅、莫科、王磊、李可、韩硕

北京:莫里斯、吉喆、陈磊、李学林、门维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