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浙江胜佛山4连捷 马布里25+7率6人上双成徒劳

2011年02月16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浙江胜佛山4连捷 马布里25+7率6人上双成徒劳

这次马布里带队多点开花亦成徒劳【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佛山消息,CBA联赛第24轮今日全面打响,在佛山与浙江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队依靠双外援的出色发挥108比99战胜了佛山队,取得四连胜之后也送佛山队两连败。

本场比赛,浙江队五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5次助攻5个篮板4次抢断,约什-布恩也有20分5个篮板进账,丁锦辉 也有1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曹飞14分。佛山队方面,马布里拿到25分7个篮板7次助攻,奥德杰20分9个篮板,杨文博和郑准分别得到16分。

在双方上半赛季的交锋中,浙江队主场曾100比66大胜佛山。今天的比赛一开场,张春军利用前场篮板的机会篮下先拔头筹,佛山的郑准以左侧底线中投为主队也拿到两分。随后马布里一投一传,佛山随即取得6比4的领先。张大宇和威廉姆斯挡拆之后打出2+1,浙江队反超比分,7比6。马布里命中一记跳投,丁锦辉立刻还了一记三分球,双方达成10平。此后双方陷入胶着,在第一节还剩5分钟时打成16平。比分继续交替上升,马布里的突破上篮让佛山21比20领先一分。丁锦辉连拿4分,而马布里又妙传郑准篮下轻松得分,23比24。赵永刚投中首节的第二记三分球,双方打成26平。马布里再次作出惊人妙传,郑准双手暴扣让佛山队28比26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佛山以奥德杰换下马布里。他内线强打让佛山取得32比28的领先,但王大勇立刻还以一记三分,31比32。但浙江队此后进攻不顺,佛山利用罚球连拿5分,37比31取得优势。丁锦辉直接干拔三分出手球进,双方分差只有3分,37比34。杨文博助攻郑准篮下打成,之后一个突破一个三分,他的活跃让佛山44比36领先了8分。但浙江队并不慌乱,在曹飞投中三分球之后,打出一波11比2的小高潮,47比46反而取得领先。之后约什-布恩表现活跃,他的进攻让浙江队53比49继续领先。上半场结束之前,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浙江队55比49进入第三节。

下半场一开始,奥德杰依靠罚球率先得分,而曹飞随即还了一记三分,58比50。威廉姆斯连续打中两球,62比52,浙江队领先着10分。马布里与奥德杰连续挡拆配合不断给浙江队的内线造成杀伤,双方也陷入了乱战。布恩在防守杨文博的上篮时牙被打到,血洒赛场。马布里突破拉杆上篮打成2+1,缩小了分差,59比64。奥德杰和马布里再次打出流畅配合,在他连续第三个突破上篮得手之后,佛山已经把比分追至67比69只落后两分。暂停回来,马大帅再次篮下打成,扳平了比分,但接受完治疗回到场上的布恩立刻篮下强打得手,再次超出比分,71比69。杨文博两次打出极为强硬的进攻,连拿4分之后佛山队73比71将比分反超。但浙江队连续打出防守反击,一波10比4之后,81比77,双方以这样的比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布恩两罚不中,马布里立刻送上一记突破上篮,81比79。但布恩两扣一传,浙江队连得6分,87比79。威廉姆斯连续上篮得分,佛山则只能靠马布里独自支撑,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钟时,浙江队95比85领先了10分。奥德杰和赵永刚连续得分,佛山追回4分,89比95。丁锦辉打成2+1,再次将分差拉开,98比89。威廉姆斯和布恩先后得分,104比91,比赛结束还剩1分38秒时浙江队已经领先了13分。最终浙江队108比99战胜了佛山队。

首发:

佛山队:赵永刚、杨伟波、何奔、马布里、郑准

浙江队:威廉姆斯、丁锦辉、张春军、曹飞、张大宇

(宝宝)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