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发飙37分胜山东 双外援46分止对手四连胜

2011年02月16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发飙37分胜山东 双外援46分止对手四连胜

广东外援发力 主场酣畅大胜【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二十四轮比赛展开全面争夺,广东队在中山主场以129-92战胜了山东队,终止了山东队四连胜的步伐。

广东队中王仕鹏得到18分6篮板;陈江华得到15分5助攻;哈德森23分9篮板5助攻;海斯里普得到23分7篮板;周鹏得到20分。山东队中艾伦得到19分5篮板3助攻;孙杰得到15分4篮板;怀特得到13分8篮板;李林得到10分。

本赛季的第一回合交锋,广东队客场以117-103大比分战胜对手。比赛一开始,山东队有点反客为主,艾伦一个半截篮和罚球线上得到2分,孙杰外线命中3分,开场山东队打出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广东队在王仕鹏和哈德森带领下,逐渐适应了山东队的打法,王仕鹏突破上篮得手,10-10。王仕鹏3分线外出手命中3分,13-10。艾伦的突破威胁很大,面对多人防守突破上篮得手,17-17。曹振华篮下单打杜锋,精彩“2+1”得手,21-20。周鹏快攻突破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31-26。第一节,广东队37-32领先山东队。

第二节,陈江华命中3分打开局面,苏伟篮下一个“小天钩”得手,42-32。山东队外线进攻的成功率有所下降,山东队换上中锋怀特。怀特内线攻击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44-38。陈江华左侧零角度跳投命中,48-40。王刚抢断快攻得手,50-43。陈江华今天速度上的优势得到展现,后场得球高速上篮得手,52-45。王刚外线命中3分,54-48。上半场结束,广东队54-48领先山东队。

下半场,今天周鹏对艾伦进行紧密的防守,限制艾伦作用的发挥。杜锋半截篮和哈德森突破得手连得4分,58-48。吴轲右翼命中一记中投,58-50。董翰麟内线扣篮得手,62-52。山东队外线连续攻击未果,场上的失误开始增多。王仕鹏突破精彩“2+1”得手,69-56。怀特快攻和罚球线连续得到4分,69-62。陈江华外线右翼出手命中3分,抑制山东队追分势头,74-67。王征罚球线上2罚2中,82-69。海斯里普外线出手命中3分,85-69。第三节,广东队87-71领先山东队。

最后一节,怀特外线命中3分,陶汉林篮下双手暴扣,山东队缩小双方的分差。海斯里普外线命中3分,抑制山东队进攻高潮。哈德森左侧冷静出手命中3分,紧接着篮下轻巧命中2分,101-79。广东队领先优势超20分了,胜局已经不可以逆转。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29-92战胜山东队。

广东队首发:王仕鹏、周鹏、王征、哈德森、董翰麟

山东队首发:艾伦、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吴轲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